指靜脈辨識模組
指靜脈門禁主機

H1EAX

●自體認證型
由於模組本身實現指脈拍照、登錄、認證、通知结果,所以嵌入的設備可以在系统不增加負荷的情况下使用。模組內内可以保存12,000根手指,和模組内認證的手指配套進行。
●認證正確度較高
通過精密的計算程序算法、装置設計,來實現高水平的認證準確度。
辨識錯誤率(FAR):0.0000067% 、拒真率(FRR):0.01%、登錄未處理率(FTER):0.03%不到
●開發協議
簽署NDA之後,請求開放協議

更多》

H1E-USB

●自體認證型,採用USB接口
  Windows OS、Linux OS或不搭載OS的設備等均可以使用
由於模組本身實現指静脈拍照、登錄、認證、通知结果,所以嵌入的設備可以在系统不增加負荷的情況下使用。模組内的SDRAM中可以保存2,000根手指,切斷電源後數據不存在。
●具有装置固定用的螺絲孔
●考虑到衛生,全機做抗菌塗層處理
●認證正確度較高
通過精密的計算程序算法、裝置設計,來實現高水平的認證準確度。
辨識錯誤率(FAR):0.0001% 、拒真率(FRR):0.01%、登錄未處理率(FTER):0.03%不到
●開發協議
簽署NDA之後,請求開放協議

更多》

H1

體積最小的指靜脈活體辨識系統,安裝簡單,使用USB介面連結電腦,由電腦電源供應器供電。靜脈活體辨識系統的精準度與速度優於一般辨識系統。

更多》

H4E

●自體認證型
由於模組本身實現指静脈拍照、登錄、認證、通知結果,所以嵌入的設備可以在系統不增加負荷的情况下使用。模組內内可以保存1,000根手指,和模組内認證的手指配套進行。
●認證準確度高
通過精密的計算程序算法、装置設計,來實現高水平的認證準確度辨識錯誤率(FAR):0.0001%、拒真率(FRR):0.01%、登錄失敗率(FTER):0.03%不到
●强光對策
即使在外光的影響下,也是配備容易認證的mode。即使是10萬照度也可以認證。
●開發協議
簽署NDA之後,請求開放協議

更多》

FVN600 Standalone

豪宅專屬-安全防護門禁系統 安全便利 採用個人生物辨識技術,不再擔心鑰匙遺失忘記帶等問題。 簡單便利一指就能操控,輕鬆控制自由出入。

更多》

FVA-100

日立提供了一種高精度以及方便使用的生物辨識技術,利用手指靜脈紋路的唯一性進行辨識。
FVA-100具有小巧以及容易安裝的尺寸,方便使用於門禁管理。
利用近紅外線穿透手指皮膚,被靜脈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吸收,取得獨的靜脈特微分布圖,將其與預先註冊的特微檔比對以驗證個人身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eDz7cLYhE

更多》

新聞資訊News & Event更多訊息>

    美國超過百萬名兒童身分數據外洩,使用外顯的生物特徵安全嗎

    2022年美國有170萬美國兒童的個人訊息因數據洩漏而被暴露,這不僅使他們面臨身分竊盜的風險,還有隨之而來的身分詐欺。......more

    發佈日期:11/21/2022

  • 11/1/2022瑞士陸軍供應商將指靜脈識別技術加入計劃
  • 8/4/2022中興保全採用指靜脈考勤機
  • 11/3/2021台銀創新基地啟用,探索金融科技與日立手指靜脈辨識結合
  • 11/1/2021大家可以在北、中、南各大商辦大樓及台北捷運發現日立指靜脈的蹤跡囉!
台灣科保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是日本HITACHI公司指靜脈部門在台灣的唯一代理商,並與各系統整合商合作,將日立的指靜脈生物識別技術推廣到金融支付、保險箱、門禁考勤、超商零售、VIP會員...等領域,期待與您合作。

HITACHI於2018年一月將指靜脈門禁主機也交由台灣科保電子全面負責於台灣市場的推廣,這也讓台灣科保的指靜脈產品更全面化,更能照顧到不同客戶族群的需求。

聯繫我們 Contact

台灣科保電子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85號8樓之二
TEL:+886-2-33222626 FAX:+886-2-3322262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