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首頁>新聞資訊

Fingopay宣布世界上首個銀行對銀行手指靜脈ID交易

Fingopay宣布世界上首個銀行對銀行手指靜脈ID交易

VeinID生物識別平台Fingopay宣布,它正在與支付公司Reflow一起試用戰略性開放銀行零售試點,這使金融科技成功使用Finger VeinID成功完成了世界上首個銀行對銀行的面對面支付
通過該合作夥伴關係,零售商和商人可以處理銀行到銀行的交易(除了傳統的卡槽之外),從而可以降低成本並最多在三小時內收到即時結算,而通常的三到五天的卡付款滯後時間卻與此相反。
為期一個月的試點是由於與Fflow持續合作,Fingopay正準備在本季度晚些時候在曼徹斯特進行全球推廣。從春季開始,全市的商家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採用Fingopay網絡的商戶,讓客戶只需輕掃手指即可付款。
Fingopay的創建者Sthaler的首席執行官Nick Dryden評論說:“通過此次開放銀行試點,我們可以向FCA,金融服務行業和零售合作夥伴展示Fingopay如何廣泛,可靠和安全地接受付款。”
“我們的生物識別指靜脈支付技術為Reflow提供了一種創新且獨特的方式,可以將銀行對銀行支付與銷售點的實體,面對面支付相結合,該試驗證明了這種經過身份驗證的客戶體驗的未來潛力。”
Fingopay使用日立VeinID技術允許客戶僅用手指即可證明身份並付款。它無需現金,卡或密碼即可實現快速,安全,可靠的交易。
到頭來,無害的紅外光繪製了手指靜脈的獨特圖案,並通過其基於生物特徵雲的匹配系統在兩秒鐘內驗證了付款。由於不需要卡或手機,因此付款過程比任何其他付款方式都快。與指紋不同,靜脈圖案不會留下痕跡,也無法複製。這是用於高安全性認證的理想生物特徵
Dryden繼續說道:“對於Fingopay來說,2020年將是至關重要的一年,因為我們將在曼徹斯特,英國,歐洲和北非的各個市場推出我們的支付和ID技術。我們很高興看到Reflow的這一試點使我們能夠立即為採用Fingopay的用戶提供解決方案,無論是需要付款合作夥伴,計劃還是處理應用程序。”
Reflow的首席技術官Diptesh Mishra說:“我們的核心支付平台中內置了Reflow的可變定期付款API,可輕鬆,安全和快速地實現許多創新用例。與Open Banking一起了解他們的願景並與Fingopay緊密合作非常好。”
Open Banking的CTO Chris Michael說:“ Open Banking實施實體很高興看到可變定期付款被用於零售支付。該試點展示了Reflow的API與Fingopay POS的集成,可以簡化客戶的結帳,並提供無數字卡支付的未來概覽。”

新聞網站連結:https://fingopay.com/fingopay-announces-world-first-bank-to-bank-finger-vein-id-transactio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