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首頁>新聞資訊

美國超過百萬名兒童身分數據外洩,使用外顯的生物特徵安全嗎

美國兒童每43人就有1人面臨身分數據洩漏,每80人就有一人是身分詐欺的受害者。
美國的數位金融策略研究公司Javelin發現,2022年有170萬美國兒童的個人訊息因數據洩漏而被暴露,這不僅使他們面臨身分竊盜的風險,還有更嚴重的身分詐欺。

根據統計,在美國一名兒童遭到身分詐欺時,一般家庭要花費約35000元台幣(1128美元),包含詐欺費用以及解決手續。除了金錢,處理身分詐欺問題的家庭平均需要花費16小時,遠比成人多出7個小時。

原連結: https://landing.escalent.co/complimentary-webinar-child-identity-fraud-the-perils-of-too-many-screens-and-social-media-1

使用日立指靜脈作為校園內的身分認證,生物特徵檔經單向加密,特徵檔為亂碼,並且無法還原至圖像,就算資訊不幸也無法做二次使用,對學生的生物訊息做好安全保障。
<Back